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国帆赛进入赛事日程 15日起精彩比赛将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帆船赛昨启动

  12日晚举行开幕式 15日起正式比赛

  早报讯 昨天走进青岛国际帆船中心,随处可以看到外国运动员的身影,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

  赛正式进入赛事日程。根据组委会发布的竞赛日程,昨天至12日的安排是报到注册、丈量船只,开幕式将于12日晚举行。从15日开始,将上演精彩的帆船比赛。

  记者昨天在青岛流亭机场看到,为迎接来青参赛的运动员和随队官员,流亭机场连同检验检疫、边检和海关,开通了一条便捷快速的绿色通道。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一般情况下从下机到出机场需要40分钟,而走绿色通道只需20分钟。”

  记者在国内和国际抵达区域看到,墙上印有帆船赛的宣传画,电子屏幕在播放帆船赛的各种宣传片,出口通道也挂着帆船赛的图片,整个机场的“帆船味”非常浓厚。运动员抵达后,首先由志愿者带着经过安全检查,然后拿行李办理相关手续,随后由每个国家的运动队联络员带着乘坐大巴前往入住酒店。(闵妤 王婷)

  相关新闻

  截至昨日,通过11185票务热线已售出本次帆船赛的观看区参观券3000余张。观众船船票的预订情况更加火爆,订票量已超过总票量的三分之一。奥帆委工作人员提醒市民:根据赛程安排,正式比赛8月15日才开始,因此市民如打算现场购票,请于8月15日以后再到奥帆中心购票进场。同时,请已预订门票的市民在比赛期间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做好防晒防雨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