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海峡两岸大学生携手迎奥运交流活动在青岛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6: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本报讯 日前,来自海峡两岸的15所著名高校的230名师生,在五四广场隆重举行2007年海峡两岸大学生携手迎奥运交流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主办,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启动仪式上,海峡两岸学子面向“五月的风”雕塑进行了太极拳表演,两岸学子还共同吟诵了苏轼的经典名篇《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主办方表示,在2008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到来之际,举办以推广普通话、领略太极文化为主要内容的海峡两岸大学生携手迎奥运活动,用同一种声音,呼唤“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必将对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推动青岛人文奥运城市建设,展示中华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发挥积极作用。 (本报记者 赵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