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全国党报摄影记者“聚焦”帆船之都 奥帆委王伟致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2: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全国党报摄影记者 “聚焦”帆船之都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国党报摄影记者走进帆船之都活动在2008奥帆赛训练基地——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举行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出席仪式并致辞。

  8月10日至14日在青举行的全国党报摄影记者走进帆船之都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日报主办,维客集团、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尼康映像仪器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协办。

  据介绍,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解放日报、文汇报、广州日报等全国36家中央和省级、副省级党报的40多位新闻摄影工作者“聚焦”岛城,这是近年来青专业水平最高、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党报记者集体采访活动。活动期间,40多位摄影记者将集体采访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青岛国际啤酒节和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等,并切身体验帆船运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40多位党报新闻摄影记者手中的镜头,借助他们最开阔的新闻视野、最敏锐的洞察目光、最快速的客观反映、最有力的视觉冲击,共同见证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啤酒节的精彩瞬间,更好地宣传我市奥帆赛的筹备工作以及城市建设、旅游等经济社会发展事业,进一步向世界展示富强青岛、文明青岛、和谐青岛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扩大青岛的城市吸引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地位和形象。(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