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赛事筹备就绪10大技术系统启动 帆船盛宴即将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50  大河报

  

□记者 马涛

  本报青岛专电 昨天上午,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中外媒体介绍国际帆船赛的筹备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12日中午12点,45个运动队完成报到手续,运动员总数321人。

  目前测试赛准备工作已经就绪,18条工作船艇和非船艇类体育器材9大类、3.3万件已全部到位,随队官员和技术官员也全部到位。北京奥组委、国际帆联的官员也已经莅临青岛,15日将正式开始比赛。

  今年帆船赛还启动了十大技术系统,包括计时计分、成绩处理、制证、抵离、故障记录、网络安全监控、安全加固、竞赛对讲、考勤、媒体服务等,70%都是明年奥运会系统的提前测试。14日,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将来青评估赛事。

  上图:开幕式现场。新华社发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