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高度评价青岛奥筹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2: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市委副书记、市长、“好运北京”2007中国石化青岛国际帆船赛组委会主席夏耕昨天在会见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时表示,本次比赛将是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的一次奥帆赛的全面预演。

  夏耕说,青岛奥帆中心除奥运村分村外,其他设施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这是奥运会给青岛带来的巨大财富和遗产。

  杨树安高度评价了青岛的奥筹工作。他说,我多次来青岛,目睹了青岛奥帆中心的变化,给人一种成就感和自豪感。国际帆联和北京奥组委对青岛的奥筹工作非常满意。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唐晓青,青岛市副市长胡绍军、市政协副主席韩建华会见时在座。

  (本报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