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观看青岛帆船赛攻略 进场不能带横幅上观众船要防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明天是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第一个竞赛日,市民怎样抵达赛场最便捷?观赛有什么注意事项?早报今天向市民推出观赛全方位服务手册。

  建议乘公交车去观赛

  由于场地限制,组委会不提供观众自驾车停车场,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离场馆较近的公交站点有:210澳门八路站(步行约8分钟到观众入口), 231、317珠海支路站(步行约10分钟到观众入口),208、369珠海支路站(步行约15分钟到观众入口),224、225燕儿岛路站(步行约20分钟到观众入口),31、33、104、316、363、501远洋广场站(步行约30分钟到观众入口)。

  进场不能带标语横幅

  所有观众需经安检后才能进入观看区,不允许观众携带入场的物品包括:各类软硬包装饮料,除导盲犬外的宠物,激光类装置,收音机、扩音设备、无线电设备,任何横幅与标语,专业摄像、照相设备及任何规格的三角架等。

  上观众船要防晕

  8月15日至21日的初赛期间为短程船,短程船运行时间约1.5小时,每天2个班次;第一班发船时间为12:00,第二班发船时间为14:15。8月22日至23日的决赛期间为全程船,运行时间约3.5小时,每天1个班次,发船时间为当天12:00。因海上有风浪,组委会特别提醒观众,不适应长时间在海上逗留的人群,请慎重选择乘坐观众船。

  吃过午饭去观赛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将有男女帆板、49人级、男子470级、女子470级、芬兰人级、托纳多级、星级等级别的比赛,如果风力条件合适,下午1时将发出第一次起航信号。(闵妤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