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78岁老人当国际帆船赛志愿者 恶补英语现在还没用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3: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帆船赛期间,如果你经过南京路和江西路路口,你会看到一名78岁的笑容满面的志愿者,他叫于振东(上图),是今年帆船赛中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帆船赛明天就开赛了,可以买票到现场去看。”“从这走不远就有家银行”……昨天,于振东忙得不可开交。

  为了回答大家的问题,于振东提前做了充分准备,还恶补了英语。“英语到现在还没用上,因为一有外国人来了,我们站点的语言服务志愿者就会迎上去。”于振东说。

  大热天在外面一站就是一天,78岁的老人能承受得了吗?于振东说,“不累,这个过程让我挺高兴的。”但记者采访于振东的孙子时,得到的是另一个答案,“我爷爷每天一早就出去了,晚上黑天才回来,回家以后累得都不太和我说话了。” 闵 妤 于小阳 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