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维尔布鲁根继续考察奥筹工作 就相关问题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昨天上午深入到运动员和记者中间继续对青岛的奥筹工作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陪同考察。

  维尔布鲁根一行在实地考察了下水坡道后,来到停船区和媒体大厅,深入到运动员和记者中间,倾听了他们对本次国际帆船赛的意见和建议。

  下午,维尔布鲁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就青岛奥筹工作、青岛与协调委员会的关系、运动员生活等方面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国际奥委会执行主任吉尔伯特·费利,国际帆联主席约伦·彼得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市委常委、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等陪同考察。 (本报记者 刘长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