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为青岛国际帆船赛欢呼 一家七口现场体验帆船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5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为青岛国际帆船赛欢呼 一家七口现场体验帆船赛(图)

  昨天是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的第一个竞赛日,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观众席上仍座无虚席。在大坝上,七名五十岁上下的中年人坐成一排,非常显眼。记者上前一打听,原来这是一家子。

  “我是老二,这是我哥哥、嫂子、妹妹……”住漳浦路的刘萍一一介绍着。“明年奥运会肯定有很多人,我们想提前来感受一下氛围。我哥哥、嫂子还是从上海赶来的。”虽然起初没有风,海上没有比赛,但一家人坐在这里很惬意。

  许多市民体验了乘船出海看比赛的感觉。观众船停稳后,在下船的众多人中,82岁的冉杰和78岁的老伴手牵手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我们和女儿一起从北京到青岛来旅游,听说今天帆船赛开始了,就特地来了。”冉杰说,“看了比赛才知道和我想像中的赛龙舟是不一样的,但也很好看,风景也美。” 闵妤 王婷

  昨天,家住莱芜一路19号的李桂香老人与丈夫一起来到奥帆中心参观。因为受风力因素影响,比赛暂停,老人虽然没有看到比赛的场面,但她还是高兴地挥舞国旗,为青岛能举办国际帆船赛而欢呼。

  记者 徐崇德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