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帆委竞赛部部长曲春:期待比赛再次圆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2: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昨天,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日安排的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圆满结束。

  昨天,5个赛场的风力条件特别好,早晨的大雨过后,5个赛场的风速都在5米左右,这样的风速完全能够满足比赛需要,超出了比赛开始所需的3米/秒的风速。

  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周元国发挥不错,第1轮获得了第1,第2轮获得了第6,目前总成绩排名第3位。

  据天气预报分析,今天的风力会有所减弱,只要风速不低于3米/秒就不会影响到比赛的正常进行。根据赛程安排,我们今天会在全部5个场地安排比赛,我们期望比赛再一次圆满完成。

  韩光亮 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