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每天数千游客探访奥帆基地 看帆船成青岛旅游新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7:2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随着奥帆基地的开放和帆船赛的进行,游览奥帆基地看帆船成了迅速火爆起来的旅游新亮点。到青岛去见识一下奥帆基地看看帆船比赛成了很多外地游客来青岛后必选项目。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每天都有数千游客和市民购买奥帆中心参观券涌入奥帆基地“奥帆游”,进入奥帆中心主防波堤观看区和主题公园观看区。

  昨天上午,记者在防波堤观看区遇到了来自江苏的二十多位游客。“我们就是奔着看帆船比赛来的。”其中一位姓刘的游客告诉记者:“以前来到青岛好多次,这次就是专门来见识一下奥帆基地,带着孩子们来看看帆船比赛。虽然不一定能看懂比赛,甚至比赛结束了还不知道谁是第一名,可是外行看热闹嘛,我们就是来感受奥帆赛气氛的。”在现场,记者看到,虽然烈日当头,但是游客们一个个兴高采烈地摆出各种pose合影留念。“这两天,我们几乎每天都要来奥帆基地一次。”一位导游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所有的外地旅行团都提出在游览行程中增加游览奥帆基地看帆船比赛这一项。他们对这里充满了好奇。”除了外地游客,很多岛城市民也前来探访奥帆基地。昨天,市民陈志强就是专门请假带着儿子和父母来看帆船比赛。他笑着对记者说:“儿子老早就嚷着来看帆船了,老家的父母也想来开开眼界。这里是咱们青岛的自豪呀。” (记者 田 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