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牵头十大卫视聚焦青岛 8月奥帆赛外另有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全国十大卫视“走进帆船之都·青岛”大型电视异地采访活动开机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参加了开机仪式并致辞。

  王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奥帆委对来青参加采访活动的新闻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王伟说,青岛正在进行的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确定的综合测试项目之一,该赛事严格按照奥运模式和奥运标准进行测试。帆船运动是充满激情与活力的一项运动,各位媒体朋友在青岛采访可充分感受青岛浓厚的奥运氛围,亲身体验“帆船之都”的独特魅力。此外,第1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2007青岛音乐节以及国际音乐大师班也在此期间举办,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把8月青岛的这些精彩瞬间,把青岛市人民的热情与友好,把青岛市以奥运契机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情况,充分展现给全国人民,传播到全世界。

  “走进帆船之都·青岛”全国十大卫视大型异地采访活动由市政府新闻办与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策划。8月17日至22日期间,北京、天津、重庆、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四川、山西、旅游卫视等国内主要电视台将围绕10个选题在青采访,拍摄专题片。活动结束后,中央电视台等专家将对拍摄作品进行评比,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台拍摄的专题片除在各自电视台播放之外,获得一至三等奖的专题片将在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和山东电视台播放。

  据介绍,选定的10个选题分别是扬帆青岛、青啤博物馆、奥帆赛志愿者、青岛旅游、热衷于帆船运动普及推广的王祥亮、山盟海誓之城、极地海洋世界驯养员、海鲜美食、崂山九水人家、青岛国际啤酒节。 (本报记者 张 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