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帆船赛志愿者橙色上衣成风景 微笑是青岛最美丽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0:5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潇潇人独立

  志愿者的微笑是青岛最美丽的名片。走在奥帆基地里随处可以感受到这句话的真谛。八月的青岛,风景是最美的,因为,在碧海蓝天下,我看到了最美丽的微笑。

  从踏进奥帆基地的大门开始,就可以看到志愿者的微笑。他们会微笑着引导你过安检,微笑着帮助你指方向,身边有电瓶车驶过,只要你一声招呼,志愿者就会把它开到你身边,道声“你好”,送你去要去的地方。不管在烈日下,还是在暴雨中,身着橙色上衣的志愿者总会出现在你需要帮助的地方,脸上总带着令人心情愉悦的微笑。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白帆点点,八月的青岛,因为这一切而美丽。而让青岛更加魅力四射的,是这一道橙色的风景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