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早报:60元上网费和青岛效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5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今晨6点》记者 夏红尧

  今年的帆船赛很精彩,但给我印象最深的却是赛场之外的一件小事。

  10日,我和省内另外一家媒体同行入住府新大厦。一进房间,我就拿出笔记本电脑,连接了网线,但一直上不了网。打电话到总台一问,原来需要交一天60元的上网费。很多地方的客房都提供免费上网服务,青岛尚未接轨?郁闷之下又操起电话,找到大堂副理,这位负责人听完我的反映后先表示了歉意,又让我等待“满意答复”。

  过了不到5分钟,大堂副理的电话打到房间,“上网费免掉了”。走了不少城市,这么快的答复还真是叫人惊讶。那位负责人说,我的电话引起了酒店的重视,他们全部房间的上网费将会取消。当我把消息告诉来青采访的几十位同行,大家为酒店的效率感到十分高兴。

  这件看起来不算什么的小事,叫一个外地人看到了青岛人的认真和办事效率。让我感受深刻的还有,在青岛逗留期间,不论是向路人问路,还是乘车、购物,青岛人不光热情,还十分文明,叫人丝毫感觉不到这是在外地。

  我想,帆船赛结束后,我对青岛的记忆不会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