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新闻中心山东分中心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11:31  新浪体育

  济南十八日电:山东省政府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据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山东分中心主任、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介绍,该中心已经正式运行,将为北京奥运会期间记者提供服务。

  山东分中心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负责为来山东采访报道的注册记者和非注册记者提供新闻信息和接待服务,负责组织和协调除奥运赛事之外的重要信息发布,是中外媒体了解山东、报道山东的信息主渠道。

  链接:奥帆赛专用海图投入使用

  济南十八日电:今天上午,天津海事局向青岛奥帆委赠送了“奥帆赛比赛水域专用海图”,该图的绘制完成和投入使用,填补了此前只能使用一般海图的空白,为奥帆赛比赛水域提供了更详实、更准确、更权威的专题海图资料。(香港《大公报》丁春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