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伤病使莎娃无法参加联合会杯决赛 奥运梦想可能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莫斯科电 由于莎拉波娃不能代表俄罗斯队参加9月与意大利队的联合会杯网球决赛,很可能无缘明年的北京奥运会。

  在上周与美国队的半决赛中,由于肩伤未愈,莎拉波娃决定退出比赛,这一决定也使她的联合会杯处子秀再次延期。

  俄罗斯队长塔尔皮谢夫表示,已经对这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失去耐心,他说:“我们在没有莎拉波娃的情况下进入了决赛,让她代表俄罗斯队进行决赛是不合适的,我会让参加了与美国队半决赛的队员去争夺最后的冠军。”

  这一决定也可能让莎娃失去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根据俄罗斯网协规定,只有代表国家队参加过戴维斯杯和联合会杯的选手,才有资格参加奥运会比赛。

  (志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