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邓亚萍:希望一切顺顺当当 北京将呈现高水平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1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女子双打冠军(与乔红搭档))

  记者:你拿过奥运会金牌,又曾是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形象大使,现在又在奥组委工作,如果用一句话概括,你认为北京最终呈现给世人的将是一届怎样的奥运会?

  邓亚萍:北京将为世界呈现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奥运会,这是我们所有人希望看到的。

  记者:倒计时500天意味着北京奥运会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对这个时刻有什么祝福的话语吗?

  邓亚萍:从组织者来讲,今年有很多繁重的工作,还有26项测试赛在北京举行,希望一些都顺顺当当的。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