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邓亚萍出任“关爱之心大使” 倡导用行动关心身边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2:29  东方早报

  早报讯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强生公司7月31日宣布正式启动“关爱之心”评选活动。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前奥运冠军邓亚萍出任此次“关爱之心”活动的大使。

  “关爱之心”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关爱的榜样,讲述普通人的关爱事迹如何对其家庭、朋友和社会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公众可登录www.jnj.com.cn/yaes网站推荐和投票,最终评选出的“关爱之心”获得者将被授予奥运志愿者培训师的特殊荣誉,参与奥运志愿者培训工作。

  邓亚萍在活动现场说道:“我非常荣幸可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发现和感受身边普通人的关爱事迹。通过评选并奖励这些关爱之心,我希望可以激励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