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会乒乓球馆启动座椅认捐 捐3000元可以刻名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3: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周兆军)坐落在北京大学的2008年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今天启动座椅认捐活动。认捐一个普通座席,需捐款3000元人民币或500美元;认捐一个贵宾座席,需捐款10000元人民币或1200美元。

  为感谢捐赠者对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的支持,捐赠者的姓名、在学专业、年级等基本信息将永久镌刻在奥运会赛场的座椅上。

  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坐席共计4383席,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北大校友和友人进行认捐,活动将持续至残奥会结束。截至目前,北大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已有200多名校友预定认捐。

  北京大学副校长岳素兰表示,奥运是国事,北大是国校,乒乓是国球。北大推出的这个项目充分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重在参与”的精神,真诚地希望海内外所有关心北京奥运、关注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积极加入到支持奥运乒乓球场馆的建设行列中来,与北大一起见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自己的亲身行动为中国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的兴盛做出贡献。

  北京大学奥运会乒乓球场馆建筑面积约为26000平方米,以“中国脊”构建的屋顶,象征中国知识精英的历史责任。场馆于2007年10月竣工,总投资约3亿元人民币。2007年12月,该场馆成功举办了“好运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测试赛。奥运比赛结束后,该场馆将改建为北京大学综合体育场馆,从而根本解决北京大学体育设施不足的状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