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牛奶爱心行动”举行 奥运冠军张平献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由蒙牛联合中国奶业协会、国家学生奶办等单位和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牛奶爱心行动”,昨天在天津市华润万家超市西青道店举行了向蓟县别山镇西山北头小学免费赠奶的公益活动。奥运冠军、天津女排队员张平作为“送奶爱心大使”出席了活动。

  “中国牛奶爱心行动”的口号是“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该活动将为全国1000所贫困地区小学免费送奶一年。作为本活动在天津地区首批接受爱心牛奶捐赠的小学之一,西山北头小学的每个孩子在今后的1年里,每人每天都能喝上一包免费的蒙牛爱心牛奶。迄今为止,“中国牛奶爱心行动”已经让600多所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喝上了蒙牛爱心牛奶,到2008年,将有累计1000所小学的孩子们受益。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