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石智勇助阵麦当劳奥运助威团招募 幽默举动带动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1:04  新浪体育

  12月5日,麦当劳公司在北京宣布与中国奥委会达成合作协议,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正式合作伙伴,同时宣布“北京2008奥运会麦当劳助威团”招募活动正式展开。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62公斤级金牌获得者,并刚在2007年全国男子举重冠军赛上获得三项冠军并勇破亚洲纪录的世界冠军石智勇,也来到了现场为麦当劳奥运助威团的招募助威。他首先严肃的表示了此项活动能够鼓励和选拔更多热爱奥运的年轻一族为中国奥运健儿摇期呐喊,为奥运精神的传递而加油喝彩的积极意义,而后他突然话锋一转,调皮的笑着说,当他比赛的时候观众千万不要吃麦当劳,因为他闻到香味或看到硕大的汉堡就会分心——恨不得立刻跑下台去与大家分享!

  随后他又钻到麦当劳“奥运加油站”饶有兴趣地在摄像头前用自己特有的方式为自己与队友们加油:当场模拟自己举重时的神态,大喊一声“我就喜欢中国赢”!这些奥运加油站即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麦当劳餐厅外放置,每位消费者都可以进入现场录制自己的创意助威表演!

  事后他看着刚才视频中的自己,说从来不知道原来还可以这样为同伴们加油,麦当劳助威团的这个创意真的很有一套。

  现场观众立刻被石智勇在电视上难得一见的幽默表现所带动.

  最后,他说很期待通过麦当劳奥运助威团,看到越来越多的呐喊助威者来支持他们。(再次呼吁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在麦当劳奥运助威团的选拔中勇敢秀出自己,争取进入前五名,到奥运比赛现场为他、为所有中国健儿高声助威!)

  据悉,四位国内的其他著名运动员——国家男篮队员朱芳雨、著名击剑运动员李娜、著名花样游泳运动员蒋文文、蒋婷婷也将于随后在2007年12月启动的麦当劳“英雄精选 为中国加油”促销活动中,分别推荐他们挚爱的3款麦当劳核心产品:鲜蔬足尊牛堡、特级板烧鸡腿堡和麦香鱼,共同鼎力支持麦当劳成为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