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今日开赛 比赛演练级别少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16:39  北京晚报
好运北京举重邀请赛今日开赛 比赛演练级别少高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天,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开赛,所有准备工作在赛前已经完成,设施运转正常。

  北航场馆团队媒体副主任李勇在赛前吹风会上表示,作为北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彩排,本次国际举重邀请赛以奥运会的标准进行全面的演练,同时对场馆运行、竞赛组织及各项系统的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测。据李勇介绍,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场馆的硬件设施已经完善。场馆运行团队经过不同层次、不同规模的演练包括桌面、模拟演练等,各项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对各类人员都已进行了执证上岗考试和赛前动员。

  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将进行男、女各两个级别的比赛,分别为男子56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女子则是53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赛程为两天。每个级别将分为A、B两组,有10名选手参加。如果各级别B组人数不足,将由中国举重协会选派运动员参加。本次邀请赛在竞赛的编排上按照奥运会的形式进行,每天各自安排两个级别的比赛。组委会是按照最困难的形式进行设计的,但又完全符合奥运会赛时的比赛形式,以达到测试目的。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