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深圳全民健身欢庆奥运 全民期盼中国女举夺奥运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4: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由中国国家女子举重队合作伙伴钙尔奇举办的“支持中国女举,强健骨骼夺首金”活动前天在深圳举行。来自各社区的群众代表队进行了百人接力哑铃健骨操表演,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普通市民支持中国女子举重队夺取2008奥运会首金的热情和期盼。

  由于简单易学加上很强的针对性,自从钙尔奇哑铃健骨操在深圳各社区推广以来,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欢迎。很多人每天和周围的邻里一起,在小区、广场进行健骨操的学习和锻炼。对于女性平时容易出现的骨骼损伤及疼痛的部位,都有锻炼和预防功效,例如缓解颈部肩部酸痛,避免腰背扭伤,增强腕部力量等,在日积月累的有效锻炼中,逐渐拥有强健的骨骼。(魏文)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