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盘点奥运“最火”女选手 清凉指数辣到爆(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外媒盘点奥运“最火”女选手 清凉指数辣到爆(图)
德国女奥运选手裸照一举抢占《花花公子》杂志4个封面。

外媒盘点奥运“最火”女选手 清凉指数辣到爆(图)
《花花公子》推出的其中两个封面。

  中新网8月19日电 从沙滩排球场上穿着清凉、回旋绕圈的舞者,到一丝不挂拍养眼照片的德国最佳曲棍球员,据“中央社”援引外电的报道称,只要沾上这些,在哪儿都吃得开。

  德国女子曲棍球员萧兹,在北京解释她与帆船选手尼曼、柔道选手泰兰古、独木舟选手赖恩哈特合拍“花花公子”的决定,跟她解释自己在协助德国队挤进曲棍球四强扮演何种角色的时间一样多。

  这位25岁的选手表示:“对我来说这机会很好,也许几年后回过头来看,我会觉得自豪。”“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登上花花公子封面,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对我的体态还有自己有自信,这不是团体做的决定,我们没见到彼此,是分开拍摄,每个人都是自己决定。”

  其它参加奥运的美女,也很高兴能在比赛期间或赛程之外拍摄照片。

  本届奥运拿到三金的澳洲游泳选手赖丝,四月间因为个人网站一张穿着紧身女警制服的照片引起轰动后,选择为“男人帮”(FHM)杂志拍摄清凉照片。她的经纪人帮她说话:“她很深思熟虑,对自己一点也不自满。”

  奥运受到的注目如此之大,因网络驱使对信息的需求也永不满足,使得巨细靡遗描述运动员吸引力的民调与照片四处充斥。

  墨尔本“新闻前锋报”将澳洲铁人三项选手登莎姆评为“奥运最辣的女人”,本届拿下两金的德国游泳选手史蒂芬荣登第三。

  他们选出的第二名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网好手伊万诺维奇,但本届她因伤并未参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