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震撼世界异彩纷呈 北京奥运会在精彩中开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0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8日20:00,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以下是新浪体育的直播实录:

  > 全部就绪了,还有最后的10分钟左右,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19:49)

  > 现在,在胡锦涛的带领下,党和国家领导人走进了开幕式现场(19:52)

  >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罗格、萨马兰奇和各国、各地区的政要和知名人士们(19:53)

  > 全场观众都在鼓掌欢迎这些贵宾们入场(19:53)

  > 在国家体育场外,“水立方”的外墙也在不停的变换颜色。(19:55)

  > 我们在主席台上看到了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老人。(19:55)

  > 2001年7月13日,正是他的一声“Beijing”,圆了我们的百年梦想。(19:56)

  > 图文-第29届奥运会隆重开幕 鸟巢和水立方亮灯

  > 现在现场的等已经关闭,成百上千面带有光影效果的鼓,在鼓手的击打下闪耀不停。(19:58)

  > 鼓面的灯光在鼓手的敲几下闪烁着飘渺的光彩,整个会场里的鼓方阵,声势浩大,鼓面的光影数字不停变化。(19:59)

  > 现在,倒计时正在以一种人们意想不到的方式进行。(19:59)

  > 鼓面上一次出现了60、50、40这样的数字,这是我们光彩伟大的时刻的倒计时!!!!(19:59)

  > 3、2、1,北京奥运会开幕了!!!(19:59)

  > 鸟巢就像被点燃了一样,发出夺目的光辉。(20:00)

  > 现场的焰火流光溢彩,鸟巢成为了一个光彩的中心,现场的灯光、焰火,比天上的星星还要璀璨!(20:00)

  > 鸟巢恢复了光亮。(20:01)

  > 太激动了!!!光耀北京!!!烟火满天!!!万国来朝!!!

  >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现在,演员们诠释的正是《论语》中的名句。(20:02)

  > 现场灯光亮起,鼓阵和鼓手真是太震撼,太壮观了!让人们联想起我们几千年伟大和灿烂辉煌的文化,我们曾经的光荣和梦想,从遥远的时空流转归来,在此时此地与我们汇集,迸发出新的光芒!(20:02)

  > 奥运会开幕式登场:耀眼焰火激活古老日晷

  > 观众们也伴随以有节奏的掌声,与演员们形成了互动。(20:03)

  > 震撼!(20:04)

  > 没有任何其它的词能形容眼前的场景。(20:04)

  > 而真正令人们感到震撼的,则是东方的古老文化。(20: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22 23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