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伦敦奥组委官员:来看来学 北京组织非常出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 夏小鹏)伦敦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珍妮·皮尔斯12日在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组织工作非常出色,尤其对媒体的服务令人赞叹。

  “北京奥组委对媒体提供的服务非常令人满意。”她说:“各国记者来到北京报道奥运,组织者应该确保他们能有顺畅的通道到达场馆观看比赛,能采访到运动员。除此之外,记者还应享受到舒适的住宿和便捷的交通。北京在所有这些方面做的都非常好。我希望2012年伦敦能做的同样好。”

  “记者招待会运行很好,各国记者有非常好的工作条件。”她对新华网记者说。

  皮尔斯是三周前到达北京的,她出席了开幕式并已经参观过6处赛场。她说,北京是一个极为了不起的城市,她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成功。

  在谈到北京之行的目的时,皮尔斯表示她和100多个同事来到北京就是为了学习经验。“对我们来说,这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们来此就是要看,要听,要学。我们要为伦敦奥运会做好准备。”她说。

  今年5月15日,伦敦奥组委任命皮尔斯为媒体运行部部长。“我的梦想成真了。”她说:“这是我事业的顶点,也是我长久以来所钟爱的挑战。2012年在伦敦负责为来自全球的超过2万多名记者提供服务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珍妮·皮尔斯是“皮尔斯国际”公司的创始人。这是一家专门为体育赛事报道提供服务的公司。在20年的从业经历中,皮尔斯曾为5届奥运会,5届世界杯和为数众多的田径赛事提供过媒体服务。她还做过国际奥委会的媒体顾问,国际足联的媒体运行官,并曾经担任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申办委员会的顾问。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