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自己纪录被破 施皮茨渴望成为菲尔普斯后援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6:0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文汇新民集团特派记者 华心怡)单届奥运7金得主马克·施皮茨,因为迈克·菲尔普斯誓言在北京破其纪录,又一次为人们关注。能否亲临北京为同胞加油?施皮茨昨日绕着弯地表态:“我很愿意去现场见证历史。但除非我得到正式邀请,否则我会坐在电视机前关注迈克。”

  施皮茨对北京之行充满期待,但碍于颜面只能被动等待主办方的邀请。“如果真的能够有机会得到邀请,那就再好不过了。”

  4年前,菲尔普斯在雅典夺得6金,没能打破老前辈的纪录。“我希望他能够成功。那会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现在施皮茨总是被相同的问题包围,“菲尔普斯会破你的纪录吗?”施皮茨并不反感被没完没了地打扰,“若是赌上一把,我会压在迈克身上。”或许在水立方见证菲尔普斯打破自己保持了34年的纪录,这是施皮茨对过往荣誉的又一次升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