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雅菲满意水立方首秀 教练称其破纪录是意料之中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20: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9日电 (记者高进)北京时间8月9日晚,在女子100米蝶泳的预赛中,排在第6组的中国姑娘周雅菲发挥出色,以57秒70的个人最好成绩名列小组次席,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赛后她与教练都表示,希望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明天的半决赛。

  中国游泳队非常看重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希望中国姑娘能够在这个项目上有所斩获。今天周雅菲以57秒70的成绩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并且顺利晋级半决赛。

  谈起刚刚结束的首场试水,周雅菲表示,“今天的感觉还不错,水立方是个非常出色的场馆。我现在希望自己回去能休息好,明天比好半决赛,争取进决赛。”

  她的教练姚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讲到,“今天雅菲的这个57秒70应该还算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因为100米蝶泳这个项目是非常难比的,所以之前我们也把困难想得比较多,周雅菲这场比赛是按照决赛去拼的,没有保存实力。”

  同时她还补充说,“除了周雅菲的出发慢了一些,她今天表现还是挺让人满意的,由于明天马上还要比半决赛,只有一个晚上的时间让运动员休息。周雅菲是名老运动员,恢复起来可能还是有点困难的。”

  “但是,我们还是要克服这些因素,不找任何理由。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像特里克特和施佩尔,还有美国的选手她们还是在留力比预赛。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了比出好成绩,去拼!”(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