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抢了北岛的风头 奥恩打破100米蛙泳奥运会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3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天,挪威选手奥恩并没让菲尔普斯专美,他在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打破奥运会纪录。奥恩的成绩为59秒41,将原奥运会纪录提高了0.6秒。该项目雅典奥运会冠军北岛康介排在第二,美国名将汉森顺利晋级半决赛。

  参加该项目的运动员一共被分为九个小组,北岛、汉森、奥恩等名将被分在最后三个小组,由此,压轴戏就成了高潮戏。奥恩在第7小组出战,他游出了59秒41的成绩,刷新了汉森在雅典创造的1分0秒01的奥运会纪录。这个项目的前三名均突破1分大关。

  北岛排在第8小组,其成绩为59秒52,列小组第一。最后一个小组,世界纪录保持者汉森出场,仅游出1分0秒36,列小组第四,不过仍顺利晋级半决赛。今天上午,半决赛将在水立方全面展开。

  观战小贴士

  8月10日 10:00—10:07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

  8月11日 10:21—10:25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