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斯为澳大利亚夺得首金 冠亚军同时打破世界纪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6:3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8月10日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北京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澳大利亚名将20岁选手赖斯以4分29秒45赢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并打破了4分31秒12的世界纪录。这是澳大利亚队在本本届奥运会上第一枚金牌。津巴布韦选手考文垂以4分29秒89获得银牌,同时也打破了世界纪录。冠亚军的同时打破世界纪录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大的亮点。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霍夫以4分31秒71获得铜牌。

  今天比赛中,赖斯在出发时就获得了领先,但是考文垂在200米的转身时超越了赖斯并获得领先的位置后,使得比赛的争夺进入的白热化。但在最后100米的自由泳阶段的争夺中,赖斯以微弱的优势率先触壁,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赛后,莱斯说:“这将会是一个让人难忘的经历,我很自豪。我在比赛中一度也游得很痛苦,但是我很高兴自己赢得了比赛。”

  津巴布韦游泳名将考文垂获在昨天的预赛中保留了实力,她希望在决赛中能够给人新的惊喜,她说:“对我来说,很幸运的是我有过在外道比赛的经验。如果在外道比赛,可能没什么人指望你能游出好成绩,但我希望能够带来些惊喜。”这名老将的经验帮助她在不利的情况下游出了好成绩。(秀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