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枚游泳金牌10日分属四大洲 欧亚水平正快速进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0日电 北京奥运会今天上午决出的4枚游泳项目金牌分属四大洲,美国、澳大利亚、韩国、荷兰各获得一枚金牌。

  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以4分3秒84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并夺取冠军。菲尔普斯在赛后表示,并未发挥最好水平。他说:今天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说实话,其实我今天感觉并没有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我本来想游进四分零三秒。也许是第一场决赛,有些紧张。

  在随后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澳大利亚泳坛名将赖斯,游出了4分29秒45的成绩,这一成绩也一举打破了世界纪录。赖斯也为澳大利亚夺得一枚金牌。

  在男子四百米自由泳决赛上,韩国选手朴泰桓夺得金牌,他的成绩为3分41秒86。

  在雅典奥运会上,这4个项目的金牌分别为美国和澳大利亚获得,但在本届奥运会上欧亚国家夺过了其中的两枚金牌,说明了欧亚的游泳水平正快速进步。此外,中国小将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也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奥运会奖牌零的突破。

  11日上午,游泳项目将决出游泳项目的另外4枚金牌,分别是女子100米蝶泳金牌,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