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最后一次400米混合泳 不解为何想哭(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6:36   济南时报

  告别演出

  菲尔普斯今天早上6点就起床了,他告诉教练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参加400米个人混合泳的比赛了。教练吃了一惊,对他说:“那你得打破纪录才行。”菲尔普斯开玩笑地说:“我可能会创造新纪录的。”现在,菲尔普斯果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他能否会真退出这一项目呢?

  菲尔普斯说:“400米个人混合泳是难度最大的比赛之一,明年我想做些新的尝试,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这项比赛了,但教练说要和我谈一谈。”或许,身兼 8项的菲尔普斯真的有些累了,他要放弃400米个人混合泳这个最苦最累的差事,然后在其他项目上轻轻松松地享受冠军的滋味。

  避谈八金

  菲尔普斯拥有游泳选手最理想的体形,他的双臂伸展开的长度比身高多出7厘米,并能做出最有力的蝶泳蹬水动作,这也是他被人们称作“超人”的原因之一。曾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6枚金牌的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将参加个人和集体8个项目的比赛,很多人都期待他能够打破美国游泳健将马克·施皮茨创造的一届奥运会夺取7枚金牌的纪录。

  不过,菲尔普斯今天对此问题避而不答,他说:“夺取8金都是你们给我提出来的,我从来都没说过。今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我现在只想下一项比赛,而不会去想究竟能夺得几枚金牌。”

  特派记者 王兴步 訾言 郑力

  (时报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