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泳前瞻:朱颖文今日登场 菲尔普斯欲夺第六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40   华奥星空

  奥星空讯 在昨天的水立方中,19岁的小将刘子歌为所有中国观众带来了快乐与惊喜,她以2分04秒74的成绩摘得女子200米蝶泳比赛的金牌,并且破了世界纪录。今天,中国的另一朵金花朱颖文还将参加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她的目标是夺取一枚奖牌。同时,菲尔普斯还将再战200米个人混合泳,渴望拿到北京奥运会的第六金。

  中国泳池健儿在8月14日获得一金二银,成绩优秀。而今天老将朱颖文将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出场,她的目标是争夺一枚奖牌。同时参赛的还有美国名将考芙琳和澳大利亚飞鱼特里克特,竞争激烈。朱颖文必须轻将上阵,游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虽然菲尔普斯在200米混合泳预赛中,只以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但他已经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冠军和世锦赛冠军了,并且还曾7次打破200米混合泳的世界纪录。可以说,如无意外,他拥有十足的把握得到这枚金牌。

  女子200米蛙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琼斯先前已经得到了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今天她将向冠军再次发起冲击,希望捍卫自己“女蛙王”的地位。(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