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的男水收获“重视” 许多对手开始分析我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4:5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 实习生闵昊)昨日,中国男子水球队没能像前日的女子水球队一样,上演以弱胜强的好戏。他们在英东游泳馆里遭遇了开赛以来的第三场败仗,以7比19不敌意大利队。另外,匈牙利队8比5战胜西班牙队,黑山队以10比6胜希腊队,克罗地亚以13比5胜德国,美国以2比4不敌塞尔维亚,澳大利亚以8比5胜加拿大。

  全场4节比赛,中国队没有一节赢对手,其中3节都输了个2比5。首节中国队争球成功,但被意大利队断球成功后,由中锋卡尔卡泰拉射门,打进了第一个进球。中国队利用行进间射门扳平比分,而这也是全场中国队最后一次和对手战平。随后意大利队连得三分,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比5落后。第二节意大利队多次抓住机会射门成功,中场结束中国队4比10落后。下半场开始,意大利连得四分,自此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虽然最后一节中国队竭力反击先下两分,但随后意大利又连得五分,以12分的优势结束了比赛。

  16日,男子水球预赛B组的对战是:德国队VS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VS美国队、塞尔维亚队VS中国队。虽然经历了3连败,但主教练王敏辉称:“中国水球队的能力一直远落后于其他队。但经历了两场比赛后,许多原来对我们不予重视的队伍都意识到要分析我们。”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