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刘洋父母: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 有唯一一点遗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5:33   哈尔滨日报

  本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于勇澜)昨天上午,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为中国游泳队获得了本届奥运会上第一枚金牌。哈尔滨市选手焦刘洋以2分04秒72的成绩获得银牌,与金牌得主同破世界纪录。

  在焦刘洋决赛前,她的父母早早来到了水立方期待着女儿取得好成绩。两位慈祥的家长并没有打扰洋洋,而是安静地坐在观众席上,直到决赛即将开始时,一家三口才用眼神交流了一次,正像焦刘洋的父亲所说,“我们期待女儿破纪录。”在“漫长”的200米蝶泳结束后,焦刘洋的父母终于盼来女儿2分04秒72的好成绩,一家三口相拥在一起,此时三人无语,眼中只有泪水。

  赛后,焦刘洋的父亲告诉记者,为了给洋洋减压,我们在预赛时见过她一面,但没有多说什么。决赛结束后,我们全家太激动了,都没顾得上说什么,也许只能等到17日才有可能再见上女儿一面。破世界纪录、获得银牌,这是哈尔滨市在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枚银牌,但对于这一切,焦刘洋的母亲却为此感到遗憾。她说:“破纪录是在我们意料之中,但唯一遗憾的是洋洋没能站在奥运会最高领奖台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