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创奇迹令索普尴尬 预测失败只好“耍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1:04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杨萌) 索普和波波夫这对老朋友曾经在赛前打了个赌,索普认为菲尔普斯在奥运会上一定拿不到八枚金牌,而波波夫则认为菲尔普斯可以。昨天,波波夫、索普和实现了八金伟业的菲尔普斯在同一个发布会中碰见了,场面颇为有趣。

  见到菲尔普斯,预言失败的索普显得有点尴尬,不过他还是在为自己狡辩。“我当初说的是‘不会’,而不是‘不能’。”索普说,“我相信菲尔普斯有这样的能力,但比赛总是有很多意外嘛。你们看,他有两场比赛都赢得很悬,所以也不能说我是输了。”这显然有点耍赖。

  波波夫还在活动现场透露,自己的偶像是刚刚打破了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而菲尔普斯则出人意料地回答他的偶像是队友雷扎克。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正是老将雷扎克在最后冲刺时超过法国队,才让菲尔普斯最终实现了八金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