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表忠心辞巨额广告 10月出嫁婆婆笑而不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04:05   东南快报
郭晶晶表忠心辞巨额广告 10月出嫁婆婆笑而不答
准婆婆一脸笑容

  有周刊拍到“跳水皇后”郭晶晶上周六(8月23日)和男友霍启刚现身北京鸟巢,欣赏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男子足球夺金赛期间,突然情不自禁地十指紧扣拍照留念,报道还指霍启刚短期内便会向晶晶求婚。其实一直盛传郭晶晶摘下女子三米板金牌后便退役,安心做霍家少奶奶。

  昨日,网上更流传晶晶10月正式嫁入霍家,晶晶为霍家证明自己不再留恋以往的生活和事业,减少抛头露面,已推掉近1亿元广告合约。昨日,向由北京返港的朱玲玲求证,她不回答。

  问朱玲玲是否帮郭晶晶影了很多跳水相?她说:“有,拍了些。”(问传霍启刚和郭晶晶今年内会结婚?)不回答。问她觉得郭晶晶人品好吗?她笑而不语。见到晶晶拿金牌是否很开心?她说:“见到所有人拿金牌都开心。(据闻晶晶厨艺不错,有没有煮过东西给你吃?)不回答。(下星期晶晶访港,会否相约看相片,重温夺金片段?)“不要再问我啦!”说罢,疾步离去。

  本版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