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冠军抵港郭晶晶成最大焦点 粉丝得毛巾如获至宝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1日01:37   重庆晨报

       北京奥运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昨天展开在香港的第二天行程,运动健儿兵分四路进行体操、跳水、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示范表演,当这些金牌选手完成一个个精彩动作时,现场的掌声雷动,频频传来“加油”、“帅哥,我爱你!”等欢呼声。

  
  在63位抵港金牌选手中,郭晶晶无疑是最大焦点,连记者会也几乎成为她个人的专场。昨天在游泳馆内,她的一举一动都在掀动着全场观众的情绪。

  
  “郭晶晶!”跳水表演在上午十点半开始,但在未到十点,观众席上就响起了“跳水皇后”的名字,原来是郭晶晶已站在跳水台上准备试跳。除了热身的试跳外,郭晶晶昨天最少跳了六次,在一米和三米跳板上表演了不同难度的动作。“她今天的表现实在太完美了!”观众赵先生每当看到郭晶晶跳完一次,就兴奋得挥动手上的吹气捧落力打气。他自认是郭晶晶的忠实“粉丝”,四年前已看过郭晶晶在香港的表演。时隔四年,他觉得郭晶晶越跳越好。

  
  跳水表演结束后,金牌选手热情地将用过的毛巾签上名抛向观众席,立即引起了另一轮高潮。其中抢得郭晶晶毛巾的观众如获至宝,很快就“逃离”现场,无影无踪。
  另外,63名金牌运动员下午5时还出席了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多名健儿大献歌喉,其中郭晶晶、吴敏霞、秦凯还和容祖儿一起合唱了《隐形的翅膀》。钟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