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功勋教练启程回国 井村雅代:完成任务放心离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01: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带领中国花游队取得奥运团体铜牌之后,日本籍主教练井村雅代已于昨天启程回国。井村雅代临行前称,自己已经完成了带领队伍夺牌的任务,不再续约。

  井村雅代2006年就任中国花游队主帅,带队取得了奥运会团体铜牌和双人第4名。井村临行前召开了一个发布会,表明自己在中国执教期间,完成了和游泳中心的约定,拿到了奥运奖牌,现在可以放心离开了。

  井村表示,“中国方面有意让我继续执教下去,不过我当初谈的是执教到北京奥运会后,因此没有接受新合同。”井村透露,有日本俱乐部向她发出了邀请,不过她还没有做出决定,“今后希望以交流而非指导的方式,继续和中国花游合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