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每天都梦到站上冠军领奖台 我等得太久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24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

  8月14日北京报道

  做梦都想夺冠的张娟娟,今天圆了自己的梦,“我要把这块金牌献给所有中国射箭运动员,我相信中国射箭运动的未来会更光明。”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娟娟仍然无法平静下来,“为了这一刻,我们等得太久了,这是所有中国射箭运动员的胜利。”

  “最让我感动的是现场观众,他们一直冒雨为我加油,给了我很大的力量,而颁奖的时候全场一起唱国歌的感觉真好,我会永生难忘。”张娟娟表示。

  接连战胜三名韩国高手,张娟娟的心理素质和状态得到大家的认可。赛后,张娟娟告诉记者,“今天的较量可以说没有任何技术可以分析,比的就是心理。我每天都做梦自己能站在冠军领奖台上,我一直充满信心,到最后都没有一丝的犹豫,我知道,只有这么做才不会让冠军擦肩而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