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友于慧:千年老二终翻身 张娟娟完成我们的梦想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27   齐鲁晚报

  □记者 刘大正

  本报青岛8月14日讯

  “这块金牌意义太重要了,像做梦一样。”作为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获得第6名的射箭运动员,与张娟娟一起并肩学习训练了十几年的队友于慧看完比赛后无比激动,“看到自己的队友获得奥运会金牌,从心底感到高兴,因为她拿到的不仅仅是个人金牌,而是全部射箭人的金牌,也是青岛多少年梦寐以求的首块金牌。”

  “由于以前老是赢不了韩国队,以至于我们都把自己叫做‘千年老二’,这次拿了金牌,终于甩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于慧说,“不仅如此,奥运夺得金牌的任务能够由我们这个年龄段的年轻人完成,也应该说完成了我们这一代人多年的梦想,至少可以对以后的孩子们说我们曾经拿过奥运会金牌了。”

  “我们队友、教练好几十号人一直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于慧说,因为知道张娟娟参加比赛还会忙兴奋剂检测等一系列事情,所以她也就和其他队友一样,只是简单地给张娟娟发了个短信,表示祝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