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娟娟:我从不比别人差 突破韩国24年封锁靠什么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2:06   新京报

  

“金牌弓箭手”张娟娟在总结会上发言。中体在线 白宇/摄

  ■ 红人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中国射箭队本届奥运会获得一金一银一铜,夺金的张娟娟无疑是中国射箭队头号明星。

  在总结大会上,张娟娟代表运动员发言。她表示,金牌来之不易,要感谢身边所有支持她的人。

  在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时,这位新科冠军认为“这枚金牌的突破,是中国全体射箭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谈到自己的表现,她表示自信是获胜的关键。“我从来不认为我比别人差,带着一颗自信的心,努力做到最好。”除了自信外,张娟娟认为“专心致志,不去想射箭技术环节之外的事情,使我最终成功突破韩国队24年的封锁。”

  据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志丹透露,张娟娟在比赛中所使用的弓,已经被送至瑞士洛桑的奥委会博物馆收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