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刘翔郭晶晶穿奥运领奖服(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02:21   中国新闻网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刘翔郭晶晶穿奥运领奖服(图)
7月2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游客与新换了装的刘翔、郭晶晶蜡像合影。该蜡像馆紧跟形势,在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公布后,新近为刘翔、郭晶晶进行了换装,立刻引来游客的好奇,纷纷驻足观看并上前与之合影留念。中新社发 沈晨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九日电(记者 沈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奥运健儿——刘翔、郭晶晶换上了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

  做工惟妙惟肖的蜡像身着设计华丽大气的领奖服,既体现了中国运动员的精神风貌,又极具中国特色和很强的时代感。两尊蜡像显得更加英姿飒爽,仿佛是刘翔与郭晶晶本人穿着这件领奖服站立在代表至高荣誉的奥运领奖台上向全世界挥手致意。

  蜡像馆中这一新景立刻便引来游客好奇的驻足观看,发现刘翔和郭晶晶换上了今年奥运领奖服后格外兴奋,纷纷抢上前去与换装的奥运健儿合影留念,在心中对中国奥运健儿许下诚挚的祝愿。

  这套将伴随中国体育健儿登上北京奥运领奖台的服装出自北京服装学院设计团队,是由中国奥委会和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历经一年半时间,从海内外两千多件参赛作品中选拔出来并制作完成的。新款领奖服的诞生不仅彰显中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奥运赛场上 赢得至高荣耀,更承载着十三亿中国人的共享荣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