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名俄罗斯运动员被疑服禁药无缘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田联一名高级官员在昨日称,六名俄罗斯的田径女运动员因被怀疑服用禁药而遭到禁赛。

  六名选手分别是曾经两次获得1500米世界冠军的托马索娃、室内1500米世界冠军索博列娃、长跑选手福缅科和切尔卡索娃、铁饼的欧洲冠军皮夏尔尼科娃以及前链球世界纪录保持者哈纳菲耶娃。国际田联在她们去年上交的药检样本中发现了基因作弊的痕迹。

  俄罗斯田径协会主席巴拉克尼切夫称:“我们收到了国际田联的信,里面告诉我们说六名选手被临时禁赛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