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被开幕式2008面缶震呆 没去现场看真可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03   解放日报

  说实话,开幕式一开始的那2008面缶,就把我震呆了———真是可惜,没去现场看!

  因为训练内容的安排,不能去现场参加开幕式,晚上和师傅一起,在房间里看电视的,即便是看电视,也觉得很震撼了。

  看到56个民族的孩子们护卫着我们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顿时心情就变得很激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五星红旗,听见国歌,就觉得心中有种感情在澎湃!

  按照我自己的个人理解,这个开幕式还是大致顺着一条时间轴,从上古到古代到现在,最后再到有宇航员降临的未来,其中既有中国的四大发明,光辉灿烂的历史,也有我们未来的希望和梦想,真的很棒!卷轴的创意我觉得非常好,在声光技术的配合下,给人一种如诗如梦的感觉。太极表演的那个环节也不错,还有那个“鸟巢”的造型,亮点不少,就不细说了。

  至于奥运会会歌,我没想到,莎拉·布莱曼中文的咬字吐音还不错,哈哈!

  下午老爸给我打了个电话,说他们已经到北京了,已经进场了!唉!他们真是幸福啊!可以到现场看开幕式!估计以后回去,他们俩该给我绘声绘色地描述一番了。

  算啦!不去现场,就是为了保证休息。明天上午还有训练。开幕式只是奥运会的第一场,真正的表演是在后面。尽管没去现场有点可惜,但这样做,就是为了让自己在这届奥运会上不留下遗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