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竞走刘虹被寄予厚望 占主场优势夺冠不是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5:59   深圳晚报

  下周四早上9点,深圳选手刘虹就将代表中国军团出战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作为中国在该项目唯一一个有望夺金的选手,刘虹被国人寄予厚望。

  通过近两年的大赛磨炼,刘虹的技术已经得到国际裁判的认可,在此前的多次比赛中,刘虹都很少领到红黄牌。此番在北京奥运会上主场作战,这个优势将会更加突出。刘虹的爸爸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称,“作为东道主,刘虹具有比较大的优势,我对刘虹夺冠有信心。”

  刘虹的爸爸感叹:“入选国家队以来,刘虹已经有6年没回深圳过春节了,而上次回家也已经是2006年亚运会时的事情了,这次非常希望刘虹能够夺得冠军,然后回深圳住上一段日子。”(王键育)

  比赛时间 8月21日 9:00 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