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走小将生日创最好成绩 王浩勇夺20公里竞走第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范遥)昨日上午,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拉开战幕,中国选手王浩最终以1小时19分47秒的成绩夺得第四,这也是中国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选手瓦列里·博尔钦以1小时19分01秒的成绩夺得该项目金牌。

  赛前王浩的目标是“保六争三”,没有实现拿牌的目标,赛后王浩表示心里有些遗憾。谈及与世界顶尖高手的差距,王浩说:“对手的变速走很强,忽然加速,打乱我们的节奏,落下就不好追了。”

  巧合的是,昨天是王浩19岁的生日。在比赛过程中,广播中传来为他祝贺的声音。手捧礼物的王浩连连表示,“今天太高兴了,谢谢有那么多人给我过生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