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个飞人都不玩完美主义 鲍威尔是小赛场的大人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47   新京报

  瑕不掩瑜

  三人并非完美的飞人,他们都有各自的软肋。尽管博尔特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他仍然更擅长于跑200米而非100米。在他的个人纪录中,只有7次是跑得比较快的,他的起跑往往比较慢。

  鲍威尔被称为是“小赛场的大人物”,也就是说,他往往在大赛场中表现憋闷。

  而盖伊7月在美国大奖赛的200米比赛中,脚筋受伤,此后一直在养伤。

  尽管三人在纪录方面不分上下,赛前,美国人还是更看好盖伊一些。在最近的美国试跑中,他跑出了9.68秒的速度,这是史上最快的百米速度,然而,这个速度可能还是写不进史书,因为当时的顺风速是常规风速的2倍。盖伊搭了点顺风车。“我感觉很好,很放松。我就是想跑更快点。”他在那次比赛后说道。

  然而,在受伤后回到奥林匹克的赛场,盖伊付出的风险可能比其他运动员要更多。他说自己100%适合比赛,但人们还是会怀疑他的双腿是否能顶住接下来两天严峻的四场比赛。更何况,在本次比赛的预赛中,他的成绩相当落后。而在昨日的半决赛中,他更是只跑出了10秒05的成绩,位列全组第五,失去了进入决赛的资格。

  本版综述 本报记者 金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