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特拉梅尔退赛 罗伯斯和中国两将晋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刘翔的退出震惊了鸟巢内外,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拿下110米栏这枚金牌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因为仅次于刘翔的另一名竞争对手、雅典奥运会亚军特拉梅尔也因伤退赛。

  第一组出场的罗伯斯以13秒39轻松获得小组第一,与他同组的中国选手纪伟以13秒57名列小组第三,也晋级下一轮。而中国的二号选手史冬鹏仅在第三组排名第四,险些被淘汰,他的成绩是13秒53。

  今明两天,男子110米栏将进行第二轮预赛和半决赛,决赛将在8月21日21:45展开。记者 徐杨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