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勉挂笑容低调回上海 躲在最后出现钻进专车就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结束脚伤心也伤的奥运之旅,刘翔回家了。昨天中午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部分上海籍运动员、教练员昨天中午回到上海。除了获得金牌的王励勤、吴敏霞等人将于9月初回沪外,昨天回沪的部分运动员、教练员,主要来自田径、射击、排球、水球、女子曲棍球、现代五项、花样游泳和摔跤等项目,其中就包括因伤被迫退赛的刘翔,他和教练孙海平走在队伍后面,情绪十分低落。

  北京 藏起来不想多说话

  北京奥运会对刘翔来说无疑是一次难过的经历,看着其他运动员取得成绩后如释重负地欢笑着,他的确找不到任何值得高兴的理由。前日下午,刘翔同所有奥运参赛选手一起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北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结大会时,就不难看出他极其失落的心情。看到记者,刘翔有意避让;混在队友中,刘翔也是很少说话,只是和孙海平教练说话。有电视记者举着摄像机试图接近刘翔,只见他低头帮人签名,然后借着和身边队友说话之际,由其他工作人员及时解围:“请记者朋友去采访金牌和奖牌选手吧,谢谢配合。”

  上海 躲到队伍后面先闪

  刘翔这次回家的心情,当然也和以前大不一样,即使他脸上带着坚强的微笑。昨天中午11时50分,上海奥运健儿出现在南二到达厅,刘翔第六个走了出来。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刘翔情绪并不高,和赵雯副市长握手合影后就躲到了队伍后面,面对摄影镜头也只是勉强露出笑容。一行人乘坐大巴离开时,刘翔先是自己上了第一辆大巴,不过随后他马上被请到一辆特意安排的中巴上,和教练孙海平一起提前离开。 据《新闻午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